您所在位置:首页 > 活动推荐 >

辽宁乡镇公务员备考之中公大咖互动点播课

2018-09-02 15:08:33 来源:

他,是幽默风趣的气质大叔

他,是传道受业的公考园丁

他,亦师亦友,是让学员赞不绝口的名师大咖

他,材高知深,是将备考化繁为简的传奇人物

他一向远在帝都,遥不可及,但为了你们,他亲临我大辽了!

距离2018年辽宁省乡镇公务员笔试还有不足半月的时间

自从公告下发以来,辽宁中公教育为大家提供了各种备考福利:

1元点睛班;9.9元加油包;三农资料免费领;99元网校直播课;线上模考系统......

我们觉得还不够,毕竟,你们能顺利上岸,就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!

于是,我们特约中公名师王健,不远千里从北京赶来沈阳,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“视听盛宴”!

时间:9月4日 19:00

地点:辽宁中公各分部(点此查看分部地址及联系方式)

内容:2018年辽宁乡镇公务员备考点播

授课形式:双师(王健老师在沈阳分部通过双师设备为全省各分部进行同步直播)

到场即送:当日前往分校现场聆听讲座的考生,每人赠送备考模拟卷一套!现场报班享受高额优惠!

另附:不能前往现场的考生,可以通过中公线上19课堂进行试听。点此进入听课房间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加入各考试备考交流群、关注微信公众号,及时获取辽宁省各地市基层类考试招考资讯。

热门推荐
预约惊喜
考试 *
地市 *
姓名 *
电话 *
QQ
微信
备考平台
考前热搜

    
中公简介 | 中公荣誉 | 社会责任 | 媒体聚焦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 | 支付方式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导航 | 加入我们
        Copyright©1999-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.All Rights Reserved
        全国统一报名专线:400-6300-999 网校报名:400-900-8885 图书订购:400-6509-705
        京ICP备10218183号-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59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